价格重叠但定位不同 新君越VS新君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价格重叠但定位不同 新君越VS新君威
2009年07月23日 10:27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君越刚一上市,就成为汽车之家中型车级别的焦点,从首页的排名即可看出它的人气值有多高。以往也有别的新车一上市非常受关注的情况,但上市文章下面却常见骂声一片。而新君越则相反,它之所以在中型车级别关注度排在第一名,完全是因为它的各个方面都很符合多数消费者的心理预期,其中价格就是最重要的一环。2.4升车型共有四款,其中有两款与自己同门小弟新君威的价格几乎完全重叠。那么,一边是大气够面儿的新君越,另一边是时髦动感的新君威,一字之差,该怎么选呢?

   两车动力总成相同,重量相差120KG

  新君越使用的动力总成跟新君威完全一样,而实际上这套动力总成在老款君越上已经使用了一年了。也就是说,在去年小改款的君越上出现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之后,新君越和新君威都直接拿了这套动力总成过来,而未做什么改动。通用在这方面表现得也比较实在,没有搞一些“发动机相同但调教有细微差异”的噱头,两车的参数一模一样。

  由此也可以看出,除了定位、空间、材质做工和配置方面有差异以外,动力根本不是重点。不过,我们也要考虑进去一点,就是新君越比新君威的车重要多出120KG左右,因此尽管动力总成一样,也并不意味着两车的动力表现就完全相同。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