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元以内享受越野 5款最热销SUV导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万元以内享受越野 5款最热销SUV导购
2009年07月23日 10:37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国内很多消费者对外形大气、空间宽大性能优秀集多种优点于一身的SUV类车型“情有独钟”,这类车也逐渐成为了越来越多准备购买平生第一辆车消费者不二的选择。在国产众多的SUV车型中,售价低于20万元的“入门级”车型最受青睐。那么,在这些车型中究竟有哪些车型值得您关注呢?为了帮助准备购车的消费者朋友选择,我们选取了国产5款最受消费者喜欢的热销车型作以推荐,想必总有一款适合您。

  长城—哈弗H3

  厂商指导价:8.98-10.98万元

  推荐指数:★★★★☆-4.5星

  编辑点评:长城哈弗H3是自主SUV市场最为活跃的车型,经过了一次大的外观改款,H3在整体的外观轮廓上更漂亮,它与哈弗使用同一平台,继承了哈弗系列的可靠品质,而且具备了轿车舒适性和多功能车的实用性。2.0L的小排量在动力方面表现出的低速性能在同级别市场中优势突出,非常适应国内的路况。实在的价格,拉风的外观,实用的空间,H3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家庭出行工具。

  “哈弗H3是长城哈弗系列中的全新车型,它弥补了长城SUV 2.0L排量的空白。哈弗H3与哈弗使用同一平台,它不仅继承了哈弗的可靠品质,而且具备了轿车舒适性和多功能车的实用性,它匹配的2.0L动力出色的低速性能在级别市场中优势突出,尤其适应国内路况。实在的价格,结合它在安全、经济性、外观、空间等方面的亮点,一举在小排量SUV市场中树立了第一性价比标杆。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