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低价高配 20万买这8款车型值不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寻找低价高配 20万买这8款车型值不值?
2009年07月23日 10:56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随着即将在八月上市的斯柯达-昊锐和已经上市的新君越、新君威,其超高的人气和持续的关注度带领中高级车市场进入震荡调整的状态。中高级车一直是关注度最高的车型级别,中高级车的定位也一直在下探,从以前的25万门槛到现在的17、18万门槛更能促使消费者放弃中级车投奔中高车。那么,在这个级别车型中,从外观到配置到价格,我们的消费者将如何去理性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一款呢?编者从以上三个方面进行客观分析,希望能给到我们网友一些实质性的参考。

  NO.1:斯柯达-昊锐(8月上市)

  卖点:操控性能与豪华中高级车概念

  评价:以高配高调低价进军市场

  车型介绍:斯柯达-昊锐就是斯柯达在海外销售的SuperB,也就是国内常说的速派。如果觉得雅阁、凯美瑞太多太俗,迈腾车身太短,君威、致胜不够稳重的话,那么昊锐可能会带来新的感觉。来自斯柯达的昊锐尽管和迈腾同平台,但由于品牌影响力不如大众,所以定位和价格均低于迈腾。采用1.8TSI和2.0TSI发动机,这两款EA888系列的发动机分别能够输出160马力和200马力和全系列也将会标配DSG双离合变速箱。昊锐一辆不折不扣的三厢轿车,但不同之处在于行李箱盖可以连带后车窗一起打开,变成了一部掀背车。

  从配置上看,昊锐就是一款主打B++级车市场的利器。国产昊锐将搭载多项体现科技与人性化设计配置,包括门内板雨伞盒设计、后车窗遮阳卷帘、全方位车内照明、PLA自动泊车、3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6安全气囊、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一体式双氙气大灯带AFS随动转向、DVD导航系统、TV接收器、EPS电动助力转向、PDC倒车雷达、气动无骨雨刮、绿色轮胎等配置都会出现在该车型上。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