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下半年重磅新车点将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09年下半年重磅新车点将台(图)
2009年07月29日 16:01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8年整体车市的低迷,让众多车企都将今年上半年视为观望期,纷纷将重点车型放在下半年入市;不少专业人士表示,上半年汽车业的井喷,可能给下半年车市带来不小压力,以致很多厂家转而押宝新车。

  刚刚步入下半年,就有多款重量级新车将陆续投放。用“百花齐放”来形容下半年的新车非常合适。斯柯达昊锐、现代i30等备受期待的重量级全新车型将上市。

  更多与国际市场同步的新车,更务实的新车定价,将不断刺激着中国普通家庭的购车愿望,重量级新车将成为下半年真正的主角。

  高尔夫A6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下半年

  预计售价:10万~15万元

  新一代高尔夫即高尔夫A6是大众第六代高尔夫车型,也是大众最新款的高尔夫,去年10月份全球首发。首次国内亮相是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今年年底前这款车将在一汽大众生产。

  据了解,第六代高尔夫相比老款的高尔夫车型有很大的改变,空间尺寸有所增加,外形显得更为时尚和充满活力。动力方面,新高尔夫很有可能不会有2.0L的车型,而改为采用与斯柯达明锐、POLO一样的1.6L发动机,高配置车型将采用的是大众经典的1.4TSI发动机。

  经销商介绍,之前一汽大众销售的老款高尔夫是大众第四代高尔夫车型即高尔夫A4。高尔夫A4早在6年前就进入国内销售,但销量一直徘徊不前,近两年开始采用订单销售。随着下半年新高尔夫车型的上市,老款高尔夫车型将正式停产退市。

【编辑:段红彪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