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合资品牌经济型三厢车:9万元即可搞定(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10款合资品牌经济型三厢车:9万元即可搞定(2)
2009年07月31日 10:08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嘉年华三厢 1.5L手动时尚版

  指导价:9.09万

  长安福特是少有的能够把同一种个性彻底地灌输到旗下每一款车型的厂家,那便是动感和活力。无论是局部细节还是车身整体,新嘉年华都能够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让人过目不忘,但能否一见倾心呢?就要看个人喜好了。同样大胆的创意还可以在嘉年华的内饰上找到,与车身同色的面板装饰相当讨好,每一个功能区域的细节造型同样经过精心刻画。更加让人欣喜的是,车厢用料和造工相比以往有所提升,不过整体车内空间太小依然是嘉年华最大的痛处。

  没错,9.09万的手动时尚版是嘉年华三厢最低配的型号,但他在功能性配置上的丰富程度实在吸引眼球,甚至能够盖过他那精良的驾控表现。他没有铝合金轮毂、没有真皮座椅、没有倒车雷达,但是,新嘉年华三厢手动时尚版却能够给你电动车窗、仪表板嵌入式多功能中文显示屏、智慧型可折叠遥控钥匙、侧部SRS安全气囊、高强度吸能式车身和可溃式大型副车架。如果新嘉年华能够配上4轮碟刹,那杀伤力不容小看。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