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个性都不能少 海归派最中意的车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品质个性都不能少 海归派最中意的车型
2009年08月01日 10:33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今,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个性消费,尤其是一些有留洋经历的“海归派”们,他们受不同教育背景的影响和异地文化的熏陶,在选择车时也会表现出迥于一般消费者的偏好。比如国内家用消费者更多多地喜欢大空间,外形大气中庸的车型,但在它们看来这些并不重要,车辆的动力和操控性能以及所传递的品位可能才是他们最看重的,而这些并不是所有车辆都能带给他们的。好在现在国内车市也算是丰富之极,只要你有需求,就能找到对应车型,如果你是一位准备买车的“海龟”,不妨看看下面几款车是否合你胃口?

  讴歌TL

  推荐车型:3.5标准版

  官方售价:58万  市场优惠幅度:6万左右

  做为本田汽车主攻北美市场的高端品牌,在国内市场上由阿库拉摇身一变成为了讴歌,经过近两年的打拼,讴歌高端豪华运动品牌的形象已初露端倪。目前这款车在市场上销量并不大,笔者曾采访过北京讴歌4S店的销售人员,它的很多用户都是有北美留学背景的归国人员。受欢迎的原因是他们认可讴歌品牌,就如国内消费者认可雅阁一样。

品质个性都不能少 海归派最中意的车型

品质个性都不能少 海归派最中意的车型 品质个性都不能少 海归派最中意的车型

讴歌TL

  外形上,TL虽没有凯迪拉克CTS切割般的张扬造型。但它也十分讲究线条,追求强烈的运动质感,锐利的折线与切角成为了TL上一个显著的设计特征。TL的前脸给人以很强的冲击感,采用镀铬技术的五边形格栅简洁中映出一种俊朗。从前至后贯穿车门与把手的凹线设计让人有了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TL的雾灯与倒车灯一起集成在了尾部最下方细长的灯组中,与排气管相呼应的设计手法颇具新意。

品质个性都不能少 海归派最中意的车型

品质个性都不能少 海归派最中意的车型  品质个性都不能少 海归派最中意的车型

讴歌TL

  讴歌一直在向消费者强调着他们所理解的发动机与整车的关系。在他们看来,与一款车型匹配的发动机往往只有一个排量最为适合。因此09款讴歌TL在中国市场均采用3.5L排量的发动机,基于SOHC单顶凸轮轴结构的VTEC可变进气门正时和升程控制技术的3.5L铝合金V6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09kw/6200rpm,最大扭矩可达到344N·m/5000rpm,它所提供的强大扭矩以及充沛的高转速动力输出,不仅在起步,而且在中途超车的过程中都能够带给驾驶者百分之百的自信。

品质个性都不能少 海归派最中意的车型

讴歌TL

  讴歌以进口引进仅仅才两三年,相比自身的实力而言,它和别的对手相比欠缺的是品牌影响力,但这也给予了讴歌极大潜力和发展空间,尤其是年轻化的TL,相信不远的将来,这款车将会受到海归派以外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