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大部分是SUV 细数现在加价的6款车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绝大部分是SUV 细数现在加价的6款车型
2009年08月05日 10:12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全球金融危机,但中国的汽车市场却像吃了兴奋剂般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除了1.6排量以下那些享受购置税优惠而大卖热卖的家用车之外,甚至连耗油量更大的SUV车型都供不应求。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在理应越来越便宜的车价方面,有哪些车还在上演着一车难求、甚至加价提车的轮回故事。

  不过也不是所有的车型在所有的4S店或者二级经销商处都存在加价的现象,加价的幅度也因地区差异而不同,所以本文中提到的这些车型的加价信息以大部分4S店内的普遍情况为参考。

   广汽丰田汉兰达

  加价幅度:3万元装饰,订车需到明年2月份提车

  汉兰达从上市时价格公布的一刹那开始,就有不少人惊呼这样的价格真不算贵。的确,汉兰达低配车型24万多的价格已经和RAV4的高配车型发生了重叠,使大家觉得这么一个比RAV4大很多的家伙性价比相当高,那么它是不是真的像大家想象的那样非常划算呢?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