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级车树立全新性价比标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中国中级车树立全新性价比标杆
2009年08月07日 0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八月六日电(记者 闫晓虹)作为中国汽车业的领头羊之一,东风汽车麾下的东风乘用车最新在此间推出其首款三厢车东风风神S30,并以极富竞争力的低于十万元价格为中国中级车市树立了全新的性价比标杆。

  记者今日从东风汽车获悉,今年上半年东风汽车销售汽车八十点八万辆,实现销售收入约一千余亿元。下半年东风汽车将致力于达到销售一百四十万辆、销售收入二千亿元以上的年度目标。借小排量优惠政策东风推出的风神S30只有一点六升一个排量,五款车型价格空间为七点五八万到九点九八万元,这在目前的中国该汽车细分市场还没有先例。业内人士认为,此车的适时推出将对东风今年销售目标的实现有推动作用。

  据介绍,本车由东风汽车联手国际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设计,在欧洲设计的基础上结合中国特定人群的需求,同时还融入日系车精致的设计理念。特别是,它百公里油耗在九十公里等速时手动挡为五点七升、自动挡为六升,达到了中国同级车中的最佳油耗水平。完

【编辑:吉翔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