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战车安全如何? 七款中高级车安全大对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钢铁战车安全如何? 七款中高级车安全大对抗
2009年08月11日 09:12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高级车除了动力性能优秀、外观设计吸引人之外,安全配置也是消费者一直关注的问题,下面将为读者送来七款时下销量最好的中高级合资产品,看看这些钢铁战车的安全性能到底如何。

  本田第八代雅阁

  ●厂商指导价:18.18万-33.98万元

  安全配置:全系车配备ABS(刹车防抱死系统)加EBD(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但2.0L车型没有ESP(电子稳定程序),而且2.0L手动挡没有底盘装甲。2.4L车则配备了ESP和ASR(驱动防滑系统)。

  安全性分析:第八代雅阁比上一代车型在气囊配置上有所提高,全系配置至少4气囊,包括前排驾驶员和乘客的正面气囊和侧气帘。ACE“高级兼容性车身设计技术”首次应用于第八代雅阁,有效提高了在实际道路情况下的安全性能。同时,高强度钢板的使用量突破性地提升至48%,其中590号钢(多用于军工设备)的使用比率从14%提升到了42%,实现了极高的车身安全保障。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