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有潜力热销的五款车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未来有潜力热销的五款车型
2009年08月12日 10:49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的车市除了销量热闹之外,新车上市的速度也分外惊人,一批刚刚上市的新车我们还没在路上看到,而另一批新车的关注度已经在网上完全超过了他们,如果你还在关注前面一批车,那很显然你已经OUT了。说实话我们这些天天接触的人也未必有机会深入了解每一款新车,但凭借经验,一些车有没有热销的潜力,还是能够判断的。

我们看好!未来有潜力热销的五款车型 汽车之家

    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不是每款新上市的车都能成功,叫好不叫座的也“大有车在”,未来有实力能登上销量版前列的更是屈指可数,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专业的导购编辑眼中,最近已经上市或者即将上市的的那些新车型,有哪几款是有实力登上同级别车型销量榜前列的。

年长理性的胡编辑:我看好现代i30

理由:悦动都卖那么好,i30能不好卖吗?

我们看好!未来有潜力热销的五款车型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很早以前就说要国产i30了,但保密工作却做得非常好,几乎没有见过这款车的谍照,但不久之后的9月份就将与消费者见面了。胡编辑认为,悦动月月销量过万,i30的内外设计绝对不比悦动差,只要定位合理,必然能借悦动东风火起来。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 现代i30 09款 基本型

现代i30的外观属于大众情人的类型』

    胡编辑的话不是没有道理,i30的引进,将解决北京现代没有两厢车的问题。在紧凑型车的消费群体中,虽然三厢车的观念还根深蒂固,但这几年两厢车已经占据了相当的分量,福克斯就是最好的证明。所以如果旗下伊兰特悦动销量都很好的北京现代一旦推出两厢车,理所当然会受到不少城市购车家庭的关注。

都市休闲vs细节把握 静态评测现代i30 汽车之家

    从车型本身而言,i30的原型设计就是两厢车,而且是欧洲设计的,所以只要原版引进,不存在外观不够协调的问题。在09年上海车展接触过之后,胡编辑认为它的外观设计颇具都市休闲味道,不是很强调运动或肌肉,应该能够获得大部分人的认同。

都市休闲vs细节把握 静态评测现代i30 汽车之家

    此外在成本控制上,i30采用和悦动相同的现代HD平台,轴距也是和悦动一样的2650mm,发动机将会有1.6和2.0两款,所以i30不存在成本过高的问题,也就是说它完全可能保持和悦动一样比较高的性价比,加上大气的外形、宽敞的空间,i30从销量上继承悦动的衣钵也不是没有可能。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 现代i30 09款 基本型

『如果现代i30取名两厢悦动的话,热销似乎不成问题』

    i30无论如何都会引来很多人的关注,未来只要定价不是特别离谱,销量似乎不是问题,但厂家的产能是不是够,i30会不会抢走一批本来属于悦动的客户就不好说了。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