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强-高通过性 10款“专业级”SUV导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动力强-高通过性 10款“专业级”SUV导购
2009年08月17日 09:36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对于部分喜爱越野车的消费者朋友来说,购买一辆越野车不仅仅需要的是大气的外形以及那种高在上的感觉。舒适与强悍的越野性能更是吸引关注的卖点。想要选择一辆既有面子又能满足自己“发烧级”的专业越野车的朋友请看下文。看下这10款能带你去“不可能到达的地方”的车型哪款符合您的用车需要。

    路虎-发现4
    预售价:69.80-118.8万元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外形大气、配置豪华、空气悬架、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路虎发现4装备可调空气悬架,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现已成为全系列车型上的标准配置。您只需轻轻一按,即可享受路虎60年的专业四驱技术,以及当今最高水平的动力技术。无论是在柏油马路上驰骋,还是在深深的车辙、草地、雪地、泥地或沙地中跋涉,只需轻轻一按,发现4的发动机,传动系统,悬挂系统和牵引力设置即可自动重新配置,以保证在任何情况下均能发挥最佳驾驶性能。

【编辑:王峥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