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辆新车当嫁妆 4款不同风格车型推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买辆新车当嫁妆 4款不同风格车型推荐
2009年08月18日 16:57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往常写这类婚嫁用车的导购文章时我会选择一些10-15万既有面子性能又优越的三厢车。但是随着80后逐渐进入婚嫁期,我身边的女性朋友对当嫁妆车的选择观念改变了我原有的想法。

  不同的家庭状况,不同的职业,不同的性格,为将来考虑不同的用途,使她们对婚车的选择都不尽相同。

  1.Tina 26岁 网页设计师 收入丰厚 自己的家庭与未婚夫的家庭经济能力都很好。

  Tina毕业已经两年了,在一家合资公司做网页设计师,工作稳定,收入优厚。近日准备结婚,未来老公有一辆价值30万奥迪A4L,Tina也准备买一辆喜爱的车给自己当嫁妆,不过不想买轿车了,而是想购买一辆优质的SUV,这样平常她和老公可以换着开,周末一家人也能开着SUV出去郊游。

  编辑推荐:斯巴鲁森林人 价格区间:22万-28万

  斯巴鲁森林人非常受女性朋友欢迎,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管远看近看,森林人的外貌都是一样的吸引人,比CRV俊朗,比奇骏圆润。压低的车头及整车曲线显示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姿态。斯巴鲁家族传统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凭借特殊的结构布局,带来的不仅是传动效率上的提升,在震动以及噪音控制上的良好表现同样值得称道。车内的静逸感受造就良好的驾乘舒适性。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