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不到10万元!国内“低价”中型车盘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最低不到10万元!国内“低价”中型车盘点
2009年08月21日 08:51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国内车市越来越激烈的竞争和消费理念的日趋成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丰富的选择,购车也变得更加经济了,各个级别的入门级车型在屡创新低——几年前你甚至不能想象一辆全新的中型车可以卖到10万元以下,但在今天,这个价位在中型车中却俯首皆是。高品质、大空间和低价格,不再是不能调合的形容词。

最低不到10万元!国内6款低价中型车盘点

    不过这些低价车型中也难免有好有坏,今天我们就将目光锁定在价格在15万元以下的中型车市场,看看这个市场中都有哪些热门车型,其中又有哪些是值得我们选择的。

华晨中华 骏捷——最有运动气息的自主品牌中型车
价格区间:9.28万-15.88万

    自从06年3月18日上市之初,骏捷就用8.58万-12.88万的价格让人们看到了它“要将中型车价格拉入10万元”以内的决心。依靠着不俗的品质和价格这张王牌,三年来的市场表现也一直颇让人满意,是华晨最为成功的产品之一。

最低不到10万元!国内“低价”中型车盘点

骏捷在国内市场上也算久经考验了,口碑一直还不错

    得益于与宝马的多年的合作关系,华晨中华的这款自主轿车脱离了国内传统中型车过分追求稳重、大气的桎梏,更着力表现的是一份运动感:酷似宝马传统设计的双肾形中网,配合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将前脸勾画成一个大大的“V”字形,加上两边那对不规则的前大灯,总是一副挑衅的姿态跃跃欲试的望着前方;

最低不到10万元!国内“低价”中型车盘点  最低不到10万元!国内“低价”中型车盘点

骏捷优雅而富有动感的造型设计为它赢得了“小宝马”的赞誉

    配合修长的车身、高腰线的设计和上翘的车尾部组合在一起,让整车看上去总是在蓄力前倾,优雅而富有动感的造型设计为它赢得了“小宝马”的赞誉。

最低不到10万元!国内“低价”中型车盘点

内饰使用大规模木纹装饰,照顾到了那些欣赏传统设计的用户的喜好

    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简洁,黑色、米色的材质将桃木装饰夹在中间,从而将控制台分为了三层。显然骏捷在外观年轻化的同时,也在内饰方面补偿了一下那些比较喜爱传统设计的用户。

最低不到10万元!国内“低价”中型车盘点  最低不到10万元!国内“低价”中型车盘点

2790mm的轴距,使得骏捷在车内腿部空间上的表现非常出众

最低不到10万元!国内“低价”中型车盘点

后备厢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算是平均水平

    虽然从外来看,骏捷的车身并不是很大,但骏捷依靠长达2790mm的轴距,却是在同级车中牢牢占据了空间上的优势,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让人极为满意。430L的后备厢容积,一般日常城市生活需求也难不倒它。

    骏捷全系的动力选择十分丰富,其中有两款来自三菱的发动机:1.6L的三菱4G18发动机,国内菱帅使用的就是这款;1.8L的三菱4G93发动机,一款偏高转速发动机,为适应国内燃油情况而去掉了缸内直喷技术。

最低不到10万元!国内“低价”中型车盘点

华晨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无疑更能满足追求急速驾驶乐趣的车友

    另外还有国内第一台自主1.8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其可在5500转时输出125kW的最大功率,更强的是可在2000-4500转时持续爆发出高达235Nm的最大扭矩。如此强劲的动力性能,正好匹配了其充满运动感的外形设计。

● 点评:

    在如今的市场上,骏捷1.6L、1.8L车型的价位均控制在10万以内,对于看重经济性的消费者来说,最低8万元左右的1.6L车型无疑是最经济的选择——虽然动力称不上强劲,但负载您与家人在城市里代步还是足够的。而且骏捷上市已有三年时间,各方面技术已然成熟,一定的保有量也保障了其维修保养的经济,再加上现在平稳的价格,非常适合那些喜欢兼顾运动与实用风格的朋友。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