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好 8款10万内1.6L以上排量车型推荐(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动力好 8款10万内1.6L以上排量车型推荐(组图)
2009年09月01日 10:39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1.6及以下车型能减免一半的购置税,但还是有不少人对更好动力的1.8、甚至2.0车型情有独钟,毕竟更大的排量意味着更好的动力和操控,城市驾驶的灵活性和高速驾驶的从容感也都比1.6以下车型更胜一筹。再加上最近1.6以下车型因为热销而涨价甚至缺货,我们为什么不以差不多的价钱,买一个1.8的车型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都有哪些排量1.8或以上、性价比又非常高的车型。

动力好 8款10万内1.6L以上排量车型推荐 汽车之家

    也许有人会说:编辑推荐的这些车怎么都是非主流啊?其实主不主流要因人而异,每个人的需求不同,那么对他来说,主流的选择方案也不同,所以我们应该抱着一颗平常、宽广的心态来看这件事情。

吉利帝豪EC718

指导价:8.28万元起

汽车之家 帝豪汽车 帝豪ec7 1.8手动旗舰版

汽车之家 帝豪汽车 帝豪ec7 1.8手动旗舰版汽车之家 帝豪汽车 帝豪ec7 1.8手动旗舰版

帝豪EC718的外观令人耳目一新』

    吉利在推出了自己的高端品牌“帝豪”,而EC718则是这个品牌推出的第一款产品,彻底打破了吉利车型廉价、粗糙的魔咒,以全新的形象示人。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1.8发动机的表现如何呢?因为没有进行过专业测试,所以我们只能从何宽写的试驾文章来看一看。

汽车之家 帝豪汽车 帝豪ec7 1.8手动旗舰版

汽车之家 帝豪汽车 帝豪ec7 1.8手动旗舰版汽车之家 帝豪汽车 帝豪ec7 1.8手动旗舰版

    试驾驾驶中,这款带有CVVT智能连续可变进气相位调节的1.8发动机在初段的表现并不十分出色,甚至有些偏弱,只有在3000转以上是才能表现出1.8排量应有的动力,这样的表现显然会让人有些失望,但估计在调校上是更多兼顾了城市道路行驶和节油性能,而对动力性没有过多的考虑。

汽车之家 帝豪汽车 帝豪ec7 1.8手动旗舰版

汽车之家 帝豪汽车 帝豪ec7 1.8手动旗舰版

    手动挡变速箱的表现则是自主车型的通病,挡位生涩不清晰,挡把头较大。但是别忘了,EC718还有比较丰富的配置,以8.98万元的手动豪华型为例,侧气囊和头部气帘、胎压监测、天窗、真皮电动调节座椅、后风挡遮阳帘这些配置都一应俱全。加上大气的外观、做工更加细腻的内饰和宽敞的乘坐空间,EC718又是一款自主品牌的优秀车型。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