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同款变速箱存隐患 大众开始在华更换DSG部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美同款变速箱存隐患 大众开始在华更换DSG部件
2009年09月03日 08:1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9月2日),记者从大众进口车经销商处获悉,大众已开始在国内为车主更换双离合变速器(DSG)的部件,更换后,装配DSG的迈腾和高尔夫GTI等将不再出现类似美国的故障。据悉,8月21日,大众北美公司宣布在北美地区召回大约1.35万辆汽车,主要原因是这批车搭载的DSG存在严重问题。

  大众经销商人士告诉记者,近日大众已给国内经销商下达文件,要求经销商一旦发现类似情况,需及时通知车主到店更换DSG上的油温传感器。该人士表示,目前少数车主已发现该问题并更换了该部件,不过在国内报告出现DSG质量问题的车主不多。

  目前国内装配DSG的国产车型只有迈腾,进口车型则有高尔夫GTI、大众EOS、大众CC、辉腾等。到目前为止,迈腾的市场保有量约10万辆,其中装备DSG的约2.5万辆左右。

  昨天,大众进口车公司人士表示,该公司尚未接到DSG车型要进入公开召回程序的指令。不过记者获悉,日前一汽大众已经启动预警机制,车主如有疑似问题,可拨打其呼叫中心热线进行登记。大众中国也称,目前正密切监测中国用户的情况。(杨开然)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