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宝瘦身!熊猫1.0L CVVT新车抢先试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国宝瘦身!熊猫1.0L CVVT新车抢先试驾
2009年09月24日 17:02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如今这个路况日益拥堵,尤其是油价逐年高攀的年代,“小”早已成为人们的新宠,无论是体积还是排量。尽管现在微型车已随处可见,但这并不能使众厂商们满意,他们希望自己生产出来的车,油耗低一点,再低一点......。于是在1.3L熊猫上市不到1年的时间,吉利再次推出了1.0L熊猫。

国宝瘦身!熊猫1.0L CVVT新车抢先试驾 汽车之家

    新车型使用1.0L CVVT发动机,搭载5挡手动变速箱。除此之外,在配置方面与1.3L车型完全相同。我们试驾的车型为1.0L手动灵动版,由于车辆由经销商提供,所以车内座椅包有座套。

    对于熊猫,相信大家已经是非常的熟悉,我们也已经做过不少的文章,那么本文就以简单介绍该车配置亮点和新发动机试驾感受为主。

外观几乎没有变化

汽车之家 全球鹰 熊猫 09款 1.0l 手动灵动版

    仍然是那个憨态可掬的熟悉面孔,两个黑眼圈,开心的大嘴,圆乎乎的身子,乍眼看去与1.3L熊猫没有任何区别,只有侧面后视镜下方的1.0CVVT和尾部的GC310-RV标号在向人们说明着它是一只“小熊猫”。

标配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四门电动车窗

汽车之家 全球鹰 熊猫 09款 1.0l 手动灵动版

汽车之家 全球鹰 熊猫 09款 1.0l 手动灵动版

    “小熊猫”全系标配了后视镜电动调节功能,相对于一些同级竞争对手车型仍然采用的手动调节来说,熊猫最低不足4万元的售价能有此项配置确实比较难得。另外从配置上看,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所有车型都配备了4门电动车窗,这以配置也是非常贴心,方便的同时提高了整车的档次。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