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车色受欢迎?银色连续第9次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哪种车色受欢迎?银色连续第9次夺冠
2009年10月03日 10:1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数据显示,汽车涂料中,银色选用最多。

  美国PPG工业公司1日说,银色连续第9年占据全球机动车最受欢迎涂料颜色首位。

  PPG提供的数据显示,美国25%、欧洲35%和亚太地区34%的机动车涂色为银色。在美国,排名银色之后的颜色依次是白色(占有率18%)、黑色(16%)和红色(12%)。

  PPG介绍,银色之所以受顾客欢迎,是因为“银色色调比较匹配(机动车)金属构造外观”。这家企业认为,全球汽车涂色正向颜色多样化发展。

  美国人对汽车涂色的态度过去15年间发生巨大变化。1994年,绿色是最受欢迎的颜色,当时只有8%的顾客选择银色。

  PPG为油漆、涂料、玻璃、玻璃纤维制品、特种材料等产品供应商,总部设在美国匹兹堡。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