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魔幻紫色 海外试驾2010款丰田雅力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主打魔幻紫色 海外试驾2010款丰田雅力士
2009年10月10日 16:15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极多元丰富与科技潮流关联性高的汽车配备领域,如何推出促使消费者倾心热络下单,更让对手捶胸顿足悔恨不已的配备,考验著车厂经营者魄力与产品企划人员的智慧。当然,车坛各种罕见与先进的车用科技配备,正受惠于在无数次的竞争战役后,逐步被普及与标配化,让更多消费者能享受到,这是消费市场机制的进步动力。

冷暖当自知!海外试驾2010款丰田雅力士 汽车之家

    近几年销售火热的国产小掀背市场,正是观察市场竞争机制的最佳范本。在国产雨燕于2005年9月上市,并取得亮眼的销售成功后,各车厂陆续导入小掀背新作品,让国产小型掀背车迅速加温,其中,自登陆后一路称霸至今的,正是2006年11月推出的国产雅力士,月销售量稳定破千辆与国产车销售排行榜前几名的佳绩,让国产雅力士任何的变动,对市场都格外具有意义。这次试驾的2010年式雅力士小改款,也会是由这个角度来切入。

冷暖当自知!海外试驾2010款丰田雅力士 汽车之家

紫色当道,追加魔幻紫新车色

  色彩是时尚潮流,也是自我风格的展现。一如车身外观线条,对汽车美学功力的影响,风格衬搭的车色涂装,也是整体造型的加分重点。

冷暖当自知!海外试驾2010款丰田雅力士 汽车之家

    此次的小改款雅力士,在外观造型的变动幅度并不算大,主要在前后保桿细部设计的修改。仔细对照后可以察觉几项改变,包括同车色进气霸改为深色进气坝设计,原有自引擎盖到前保桿一体的大U型轮廓,小改则收敛止于水箱罩两测,不对称稜型前雾灯凹孔也处理地比以往俐落,另外,前后保桿左右上缘各增加1片同车色饰板,最后,后保桿的车牌外框也改採倒梯型设计,让整体视觉感更为丰富些。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