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运会期间济南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第十一届全运会期间济南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2009年10月10日 1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10月10日电(记者 张勇)为保证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期间交通正常运行和空气质量,全运组委会交通部今日发布通告,从10月13日至10月28日,全运会主赛场所在地山东省城济南的机动车及外地进济机动车须按号牌尾号分单双号上路行驶。期间,每天19时至次日7时机动车上路不受单双号限制。

  据全运组委会交通部长鲁德和介绍,单双号限行期间,济南市车辆和外地进济车辆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个性化车牌车辆按字母前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实行单、双日上路行驶。

  不受单双号限制的车辆为公共电汽车、长途客运车辆及19座(含)以上客车、城市出租客运汽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及执行任务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车辆;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及持有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核发的全运会专用车辆牌证的车辆。

  通告同时限定,在10月13日至10月28日期间,为全运会专设专用车道、优先车道,除悬挂全运号牌或持有全运会专用通行证的车辆外,专用车道禁止其他车辆行驶,优先车道内其他车辆应主动避让。(完)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