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配置哪种车型最便宜? 6款车型两两对比(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同等配置哪种车型最便宜? 6款车型两两对比(组图)
2009年10月12日 10:41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新手朋友们的福音——倒车雷达

  自主品牌最便宜车型:奇瑞QQ3 0.8L 手动新启航版

  官方售价:3.38万元

  作为目前国内销量最高的微型车,奇瑞QQ3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本系列文章中了。第一篇中的最便宜的自行换挡车型就被奇瑞QQ3夺得,而这次的配有倒车雷达的最便宜车型依然非它莫属,因为今年7月份奇瑞QQ3推出了新启航版车型,这款售价和之前的启航版同为3.38万元的新车型就装配了倒车雷达。

  奇瑞QQ3的目标客户群多是那些经济条件不太殷实的年轻消费者,其中不乏很多刚从驾校毕业的新手。对于这些驾驶技术不太娴熟的车主来说,倒车雷达的实用性远比真皮方向盘或是真皮座椅高的多。但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奇瑞QQ3 0.8L新启航版装备的仅是两个探头分列后包围两侧的双探头雷达,这可能导致探测盲区的增大,因此驾驶者在停车时最好还是先确认车后情况以保证万无一失。

  倒车雷达是新启航版车型新增的配置,除此之外新车型还提供了皇爵金、魔力黑、天山白三种新颜色选择。而仪表盘也换成了新颖的数字式,同时手刹和换挡机构也得到了优化调教,底盘系统也经过改进,以求提升整车的驾驶感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