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国产 新凯越HRV原型车四代雅特图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明年国产 新凯越HRV原型车四代雅特图解
2009年10月12日 16:33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凯越HRV将于明年年初换代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但目前我们只能从一些伪装谍照中依稀分辨新车型的模样,但实际上新凯越HRV就是基于上月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欧宝雅特而来的。既然我们现在还不完全清楚新凯越HRV的样子,那不妨来看看全新的第四代雅特,它们俩的相似度应该在90%以上。

明年国产 新凯越HRV原型车四代雅特图解 汽车之家

外形设计不如上代车型硬朗 但鲜明的运动风格依在

明年国产 新凯越HRV原型车四代雅特图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欧宝 雅特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欧宝 雅特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欧宝 雅特 2010款 基本型

    虽然欧宝雅特这个名字的历史并不算长,但如果加上雅特的前身车型欧宝Kadett就可以说这个系列是欧宝发展历程中的元老级车系了。诞生于1937年的第一代Kadett是欧宝公司的开山之作,而全新的第四代雅特则在72年后发布。新车型在外形的基本设计风格上就有了很大的改变,除了单横条镀铬中网和上代车型有些传承关系外,其余部分毫无雷同之处。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