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加省油 四款秀外慧中微型车导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时尚加省油 四款秀外慧中微型车导购(图)
2009年10月13日 13:33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油价不断上升的环境下,90%的人都想买辆省油的车。而对于机动车来讲,省油固然是必不可少的。

  比亚迪F0

  经销商报价:3.69~4.89万

  发动机:1.0L 变速箱:5挡MT

  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耗油排名测试中,比亚迪F0凭借最低油耗3.3L,综合油耗5.2L的成绩,名列1.0L排量榜首。F0搭载的BYD371QA全铝发动机也是同排量中最省油的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Ⅳ标准。这款发动机曾被评为博格华纳杯“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它各项参数可与丰田、马自达技术相媲美。

  在外观方面,圆润的线条自始至终构成了F0外观的第一设计元素,总是保持着笑容的“U”酷前脸,在第一眼就让人觉得可爱亲切。F0的侧面线条则以简洁为主,车轮位置紧靠车身四角,保险杠搭配可拆卸式防擦包角,不但拓展了车内空间,更起到了保护车身的作用;内饰用冷色调营造金属质感,炫酷十足,俏皮的“米老鼠”仪表盘更为F0增添了活泼元素,愈加动人。

  而汽车制动性能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一辆车的安全性能,是衡量整车性能的一项关键指标。F0的制动力非常强劲,配备前轮通风盘式制动器和智能助力转向。由于采用了165/60R14轮胎,可以把制动盘做的很大,制动力比同级车型优秀很多。

  另外,比亚迪F0充分利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挂结构简单、紧凑,悬挂重量轻、占用空间小的优点。成为拥有目前中国微型车市场中最强的底盘,采用独立悬挂底盘系统的小车,这些使得F0这款A00级的精品小车在操控上表现出色。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