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6最高优惠23万 一周车市降价TOP1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X6最高优惠23万 一周车市降价TOP10
2009年10月17日 07:43 来源:卓众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周已进入了10月份的中段,市场上为“金九银十”积蓄的热情也应该释放殆尽,但今年以来车市的热度从未衰减,临近年底这两个月还将是各家厂商们冲销量的好时机。国庆以来市场上的优惠进一步放大,本周的降价排行主要看进口品牌的动作,其中多款宝马车型都有着相当幅度的优惠,值得宝马爱好者们密切关注。

  NO·1——宝马X6 最高优惠23万元

宝马X6-50i 价格变动表
宝马X6-50i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价(万元)
X6 xDrive50i 177.8 154.8 23
 

  新BMWX6是BMW第一款提供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ynamicPerformanceControl)的车型。与BMW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配合,BMWX6可以实现车辆牵引力在前后桥之间,以及左右两个驱动轮之间的智能无级分配。保证车辆在各种情况下具有独特的灵活性、寻迹稳定性、精确性与最佳的牵引力分配特性。

宝马X6

  外形上,宝马X6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具备了宝马汽车的设计精髓。除了造型上宝马X6特立独行外,技术上的领先才是它真正魅力所在。宝马X6首次在宝马车型上使用了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和iDrive配合后让宝马的驾驭感受更上一层楼。

  NO·2——沃尔沃S80L 最高优惠5万元  

沃尔沃S80L 价格变动表
09款 S80L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价(万元)
2.5T 智尚版 39.8 39.8 无现车
2.5T 智雅版 42.98 41.98 1
2.5T 智尊版 46.38 45.38 1
T6 AWD 智雅版 60.8 55.8 5
T6 AWD 智尊版 67.86 63.86 4
 
  作为沃尔沃的旗舰车型,S80L是沃尔沃汽车80年深厚的造车工艺的体现,它尊贵的气度赢得了全世界范围的赞誉。它的推出为中国的商务和公务用车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豪华车选择。本周,记者从沃尔沃4S店了解到,目前S80L最高有5万元现金优惠。    

沃尔沃S80L

  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轴距比进口S80加长了140mm,新轴距达到了2,976mm,整车长4,991mm。新的布局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大大增加,达到了1,025mm,更为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高要求,大大提升了舒适感和豪华感。S80L加长版的宽和高分别达到了1,861mm和1,490mm,在内部空间方面独占鳌头。动力方面,S80L3.0T6AWD搭载了先进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210kw,从1,500起即可输出400N·m的最大扭矩,将涡轮迟滞消弭于无形,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2秒。

  NO·3——宝马5系 最有优惠4.86万元    

宝马5系 价格变动表
宝马5系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价(万元)
525Li 领先型 55.56 51.7 3.86
525Li 豪华型 62.86 58.5 4.36
530Li 领先型 61.86 57.5 4.36
530Li 豪华型 68.86 64 4.86
 

  宝马5系虽然没有它的小兄弟宝马3系那么受欢迎,但在高档车领域内宝马5系仍然是它们的领导者,它在继承宝马优良操控的基础上,更加强调豪华舒适。为了更好的迎合国人的口味,宝马5系于去年推出了长轴距中期改款车型。    

宝马5系

  宝马5系加长版将轴距增加了140mm,整车长度和轴距分别达到498mm米和3028mm,这一改变使得后排乘客腿部空间明显增加,舒适性得以改善。此外,在豪华配置方面,宝马5系加长版座椅和车门内饰均采用名贵的Dakota真皮,其中525Li和530Li还配备安装在前排座椅背面的8英寸屏幕,后排座椅中间配备有冷藏箱。此外,宝马5系加长版均装备最先进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而530Li从0-100公里加速达到7.2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NO·4——宝马3系 最高优惠4.5万元宝马3系 价格变动表    

宝马3系 价格变动表
宝马3系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价(万元)
325i 时尚型 40.8 36.7 4.1
325i 豪华型 44.2 39.7 4.5
 

  宝马3系被认为是全球紧凑级豪华轿车执牛耳者,在2006年,宝马3系力挫26个竞争对手,荣膺“世界年度车型”大奖。宝马作为驾驶者之车,除了尊贵豪华外,它卓越的操控性是无与伦比的,它在我国豪车市场的地位和受欢迎程度也为它赢得了“世界车”的美誉奠定了基础。

undefined

  最新款宝马外形上有了较大的改变,发动机盖上增加了两条性感的V型折线,给人以更强烈的视觉立体感。象征家族标志的经典双肾型水箱罩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原来粗亮的“眉毛”被整体的环形镀铬条取代。前保险杠的改变也是着意于提升车辆的立体感,前杠与包围双肾的部分分割开来,U型开口边缘采用了双层线条设计,突起的棱角很有肌肉感,两个前侧进气口的亮条隔断让它更显活跃。

  NO·5——现代维拉克斯 最高优惠3.38万   

现代 维拉克斯 价格变动表
维拉克斯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价(万元)
3.8L豪华版 39.98 36.6 3.38
3.8L豪华导航版 43.68 41.0 2.68
 

  维拉克斯构思于韩国,设计于加利福尼亚,制造于蔚山工厂,现代汽车开发此款车型最重要的理念是将它完全区别于之前SUV,以高品位、高性能的LUV(豪华SUV)形象挺进高级SUV市场,直接与雷克萨斯RX350、宝马X5、大众途锐、凯迪拉克SRX等级别的车型并驾齐驱。作为豪华SUV,维拉克斯的目标客群也与以往重视经济性的客群截然不同。他们在社会上事业有成,十分重视生活品质、追求高档品位,重视家庭,喜欢越野、驾驭、旅行。

维拉克斯

  维拉克斯提供了可任意支配的强劲动力,并加入使它更轻、更高效的元素,λ3.8L强大的发动机首次搭载在此款车型,采用了V型6缸CVVT+DOHC技术,提供达到191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348Nm/4500rpm的峰值扭矩。搭配Aisin品牌阶梯式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性能更加优越,更加省油。λ3.8L发动机和阶梯式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强强组合使得维拉克斯在豪华SUV中脱颖而出。同时现代汽车也不会忘记确保追求稳定性、可靠性的目的,配备了电子可调悬架系统、电子控制智能适时4轮驱动系统。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