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景程-空间体验 内部设计实拍解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10款景程-空间体验 内部设计实拍解析
2009年10月19日 15:5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海通用雪佛兰旗下重量级中级轿车——2010款景程于9月10日上市,价格区间为10.88万元-16.19万元。新款景程在动力搭配上做了较大改变,搭载了全新1.8升CVVT发动机及S6手自一体变速箱,代替了那台霍顿2.0升发动机及技术落后的4速自动变速箱。新款景程在动力性及经济性方面都有了较大改进,而日常使用到底有何新变化呢?它是不是能够满足您的需求呢?

  新款景程在外观方面变化并不多,只是在前雾灯处进行了重新设计,更显时尚、大方。车身尺寸方面没有任何变化,长、宽、高依旧是4820mm、1807mm、1450mm,轴距2700mm,一副绝对的“标准身材”。

  新款景程在人性化方面做得不错,前排驾驶员座椅可电动上下调节,以满足不同身材的驾驶者。电动座椅上下调节幅度达到60mm,即使是调节到最上端,头部空间依然充裕,视野依然开阔。不过这项功能已在某些同级车中作为“标配”,也不足为奇。

  刚才我们已提到,新款景程作为一款标准的中级车,在空间方面也应该达到中级车的标准。我们从2700mm的轴距可大概判断,空间水平应该还不错。我们先选择了1名身高为165cm的女士坐在了新景程后排,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即使后排调节到最小时仍有一拳的距离,当然调节到后排最大时,翘起二郎腿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我们同样又选择了3名身高为165cm-170cm的美女,分别坐在新款景程的后排,来感受后排横向空间的表现。看他们的笑容就可知道后排空间还是很令他们满意的,的确表现也是如此。新款景程1807mm的车宽保证了车内横向空间,于“标准身材”的它不谋而合。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