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今天晚上上市 奇瑞风云2豪华型实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将于今天晚上上市 奇瑞风云2豪华型实拍(图)
2009年10月30日 15:05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风云”这个名字现在让我们来想似乎是有些陌生了,不过回首十年以前,作为奇瑞汽车历史上的首款产品,风云却是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它开创了自主品牌家庭轿车的先河,并且支撑了奇瑞汽车发展的初期。而后它与旗云车型整合,而在QQ系列以及A系列车型崛起之后旗云停产,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野。不过从上一届的北京车展开始,一款名为“风云2”的新车又让我们再次想起了这个名字。

完全不同的感觉!奇瑞风云2豪华型实拍 汽车之家

    其实风云2同样是来自于之前已经停产的旗云平台,算是旗云的一款全新升级换代产品。其实从风云2开始,奇瑞就把风云作为旗下的一个全新的车型系列,风云2是这个系列的首款新产品。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风云2 2010款 豪华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风云2 2010款 豪华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风云2 2010款 豪华型

    在经历了北京、广州、上海几大车展之后,今天风云2终于走到了我们面前,就在今晚风云2将正式上市,这款全新的升级换代车型已经吸引了足够的目光,那么现在我们就提前来近距离观察一下它的细节部分,帮助大家更快的了解这款新产品。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风云2 2010款 豪华型

    从某种意义上说风云2是一款升级换代产品,但是我们从外型上已经找不到任何之前旗云的影子,其设计完全是由国外设计师操刀,外形表现的更加富有活力,和上一代旗云相比很明显是两个时代的产品,而据厂商介绍风云2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鲸鱼,如果你仔细观察一下前脸的线条,似乎还真有那么几分神似。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风云2 2010款 豪华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风云2 2010款 豪华型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