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二代掌门"的豪华座驾:烧钱玩个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中国企业"二代掌门"的豪华座驾:烧钱玩个性(图)
2009年11月02日 10:4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方太“掌门人”茅忠群

  教育背景:硕士(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主要公司:方太集团财富:8亿座驾:玛莎拉蒂总裁

  浙江方太集团的茅忠群在父亲召唤下放弃学业,回到公司继承父亲的衣钵,掌门方太。总裁(quattroporte)是法拉利玛莎拉蒂集团内唯一的轿车品种。quattroporte这个名字,除了说明这车是四门轿车之外,从上个世纪60年代开始,已经等同于意大利高贵轿车的代名词了。这种大气更符合茅忠群开阔的视野。茅忠群和总裁(quattroporte)合拍的可能性来自于他们如出一辙的前瞻和自信。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