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OUL外观详解 纯粹“韩风”大盒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起亚SOUL外观详解 纯粹“韩风”大盒子
2009年11月09日 15:22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盒子”车?这个字眼也许以前您很少听说,但是我敢保证,在未来的时间里越来越多的“盒子”车会出现在我们的周围。因为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强调个性的存在,他们希望自己抒发个性的途径是多种多样的,当然也包括自己的爱车。而对于一对年轻夫妇或是年长的长辈来说,他们对于家庭的责任心或是追赶时代潮流的精神,同样会促使他们去选择这样一款极具个性的小车。

  09年末东风悦达起亚起亚带来了他们09年内的第二款新车,这款新车个头有些小,算是古灵精怪的一类。但它却是一款标准的全球同步上市车,即便是汽车消费理念更为发达的欧洲以及美国和它的原产国韩国的车主,也仅仅比我们早开上这个车不到1年的时间而已。

  SOUL在外观上拥有10种颜色内饰拥有3种颜色、同时7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再加上个性改装部件,足以让您将自己的个性发挥至极致,也许您很难再路上看到两台完全一样的SOUL。本文中我们主要向您介绍的将是SOUL的顶配改装版,它搭配了2.0升引擎和4速自动变速器,同时还有全套的改装配件。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