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色之大洋彼岸 09北美SEMA车展车模汇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秀色之大洋彼岸 09北美SEMA车展车模汇总(图)
2009年11月09日 16:47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SEMA是Specialty Equipment Market Association的缩写,意思为专业设备市场协会,实为美国汽车零配件展览会,每年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是当前世界上级别最高的改装车展览会。由于受到全球经济形势的影响,2009年度北美SEMA车展与往年相比逊色不少,介于国内改装车受众较少,我们也没做过详细报道。近日SEMA车展已落下帷幕,编辑搜罗了一批SEMA车模,车要国产的,美女国产不国产应该无所谓吧?网友们肯定众口难调,有口味重的,里面有“纯爷们”;口味浅点的,里面也有稍微清纯些的姐妹,大家自己看吧!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