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后期费用 9款1.6L紧凑车保养费调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关注后期费用 9款1.6L紧凑车保养费调查(图)
2009年11月12日 11:26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车市上的车价就跟现在的气温一样,一个劲的往下掉。买车早已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如果你愿意的话最低不到2.5万就可以买一台新车,不过随之而来的就是车辆的售后问题。

  某日,我的一位朋友指着他买了一段时间的某品牌1.6L排量的车型对我说,我这个车啥都好,就是保养费用挺高,按说这1.6L排量的车保养费用应该不高啊,怎么保养费用都赶上了我们公司大排量车的保养费用?

  没错,现在很多车在宣传的时候都在夸自己的车用了多么多么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但真的是因为使用了先进的技术就让后期保养费用暴涨?或许我这位朋友的疑惑也是很多读者比较关心的,那么从本周起我们将分批次就把市面上大家比较关注的几款同排量不同品牌车型的保养费用进行一个汇总。

  由于现在1.6L排量的紧凑型车在市场上销售的非常不错,那么今天我们就先从1.6L车型谈起。所选的几款车也是我们汽车之家紧凑型车关注度非常高的几款车。此外,本文也以大家保养时最经常更换的机油机滤为例.

  雪佛兰科鲁兹

  发动机:通用东岳动力生产-Family1系列下的LDE 1.6L发动机

  特有技术:采用双VVT技术,正时系统采用链条传动。

  目前科鲁兹可是市面上关注度以及销售情况最好的一款车了,不仅购买没有任何的优惠,并且提车可能还需要等待3周-2个月的时间,这其中又以1.6L车型最为热销。

  在后期保养费用上,雪佛兰科鲁兹1.6L车型的费用并不高。如果采用原厂的半合成机油,科鲁兹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261元/次,而采用原厂全合成机油的话每次则需要339元/次。此外,科鲁兹车型可享受到在行驶5000公里时的免费保养一次。

  另外,以北京地区为例,雪佛兰4S店往往都会在购车的时候让车主自动成为4S店的会员,这样消费者在店内进行维修的时候就可享受到工时费用打折优惠。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