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家电汽车下乡产品补贴1553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齐齐哈尔家电汽车下乡产品补贴1553万元
2009年11月14日 18:3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获悉,自实施“家电汽车下乡”政策以来,齐齐哈尔市农村购买踊跃,补贴工作加快进行。截至10月末,齐齐哈尔市已销售家电汽车下乡产品12877万元,兑付补贴资金1553万元。

  据齐齐哈尔市财政部门统计,到10月底,该市416户销售家电下乡产品的零售企业备案登记,销售家电、汽车下乡产品75204台(部),实现销售收入12877万元,累计兑付68196台,兑付补贴资金1553万元,兑付率达95.83%。

  为切实把家电下乡这项惠农政策落实好,更加方便广大农民消费者申领家电汽车下乡补贴资金,齐齐哈尔市把“资金兑付”作为整项工作的核心,要求各级财政负责兑付的办公室门上要张贴“家电下乡补贴兑付办公室”的标牌,同时工作人员要加班加点、延长工作时间,以方便农民兑付,提高兑付率。据了解,齐齐哈尔市上半年家电汽车资金兑付率为84%,截至目前已提高到99.19%。(记者梁冬)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