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停止心跳 广州车展超级跑车大盘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让人停止心跳 广州车展超级跑车大盘点(图)
2009年11月26日 10:54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所谓超级跑车,就是那些在世界的顶级厂商生产的顶级跑车,这些车永远是车迷们最最向往的座驾,所以每届车展超跑永远是最重磅的车型,下面让我们看看本届车展都有什么超级跑车展出。

  英菲尼迪Essence

  也许把Essence列为超跑的确有点牵强,毕竟Essence还在概念车阶段,但作为一个日本的房车企业,推出这种车也属不易了吧。

  为纪念英菲尼迪品牌20周年而诞生的Essence概念车也在本次车展上亚洲首发。英菲尼迪概念车Essence最早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是英菲尼迪和路易威登(LV)联合设计的一款混合动力概念车,这次在本次广州车展亚洲首发。

  按照厂家资料,概念车Essence车身尺寸为长4720×宽1960×高1310mm,轴距为2800mm,从图片上看,Essence修长的发动机舱和简洁的车尾造型,给人感觉类似玛莎拉蒂GT车型,线条非常优美。

  在动力方面,Essence是英菲尼迪第一款混合动力轿车。它采用由汽油发动机和马达驱动的并联混合动力系统,以此驱动后轮。搭载了G37车型上面的3.7升VQ系列发动机,并加入了两个涡轮增压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40马力。此外,在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装有3D永磁体电动机,能提供160匹马力的动力,可以通过车载锂电池独立驱动车辆。虽然英菲尼迪没有公布电动机和电池的具体消息,但据说Essence概念车与其他混合动力车型不同之处在于,Essence上的内燃机和电动机可以同时输出各自的最大功率,共计600马力,数据非常惊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