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即将上市 2010款中型车如何选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近期即将上市 2010款中型车如何选择?(图)
2009年11月27日 10:00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几天我们说了2010款中大型车的情况,但我觉得自己有点不负责任,为什么呢?买中大型车的毕竟还只是少数人,购买紧凑型车和中型车的才是更大的人群,所以只介绍2010款的中大型车显然不能够满足“大多数人民群众的需求”。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近期上市的有哪些2010款的中型车,他们是什么性质的改款,性价比有没有变化,所谓2010款是不是真的划算。

  2010款雅阁:价格和配置都没有明显变化

  这是一款比较神奇的车型,它从在中国诞生之日起就似乎没有不热销的时候,加价之风由他而起。不用我多说你就知道是哪款车型,这就是雅阁。临近2009年底的时候,这款最热销的中型车全系推出了新的2010款车型。

  2010款雅阁总体的变化并不大,特别是2.0车型只不过增加了发动机的装饰盖板,使发动机舱看起来更加整洁。外观、内饰、指导价没有别的任何变化。

  2.4车型的变化比较大,LX和EX Navi配置没有任何增加,2.4最高配和3.5车型换成了17寸的铝合金轮毂,其实不只是这两款车型,很多消费者都反映雅阁的轮毂尺寸偏小,与整车搭配起来不好看,但厂家这次只为最高配置的车型进行了升级。另外在这几款车型上都增加了可以选装的珍珠白色车身,选装费用为2000元,这点和广汽丰田的做法一样。

  此外,全新增加的百万纪念版性价比也不错,相比价钱比他低一万元的2.4LX多了无匙进入、氙灯、电动后遮阳帘、后排出风口等配置,至于那个百万纪念版的车标,我相信感兴趣的人不多,但是这款车限量供应,稍有些遗憾。

  2010款雅阁还有一个令人满意的地方,那就是优惠情况并没有因为新车型的上市而出现大的变化,优惠幅度仍然保持在7000-1万元左右,而且百万纪念版的推出对于准备近期购车的人是一个好消息。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