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50年纪念版最低售33.9万 明年提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MINI 50年纪念版最低售33.9万 明年提车
2009年12月03日 16:14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MINI在诞辰50周年之际将推出两款纪版车型,分别为MINI 50 Mayfair和MINI 50 Camden车型。在本届广州车展上,MINI首次携带此两款纪念版车型在大众面前亮相。据了解,北京各家MINI经销店已经可以接受此辆款车的预订,具体价格详情请看下表:

  据北京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MINI50周年分为Mayfair和Camden两款车型,售价分别我饿哦33.9万元和37.9万元。目前店内已经可以接受MINI50周年纪念版车型的预订,订金为3万元,最早一批现车将会在明年的2月份交到消费者的手里。

  MINI 50 Camden纪念版车型采用特有的热巧克力、子夜黑和胡椒白三种颜色,与之相匹配的车顶分别为白色、同色或者黑色。在本届车展上,MINI给观众带来的是白色车身的MINI 50 Camden。MINI 50 Camden外观上与Cooper S大体上并无区别,只是在个别细节上加上了自己专署的标识。车头前进气格栅上加装了50周年徽章,黑色的前大灯以及前引擎盖上的进气口增加了整车的运动味儿。

  MINI 50 Camden在车身侧面的转向灯处也加装了代表其不同身份的CAMDEN标识。

  打开车门,MINI 50 Camden的门框底边上镶嵌了CAMDEN迎宾踏板,让拥有此车的用户在上车的瞬间就能体会到此车不同寻常的身份。

  MINI 50 Camden内饰被黑色与白色这两种极大反差颜色所占据。黑色的基色看起来运动感十足,白色穿插其中使内饰显着非常活泼,一点都不呆板。车门内板中的银色装饰条令车内增加了少有的金属味儿。MINI 50 Camden的内饰让人看上去打心眼里就非常喜爱,再加上内饰诸多可爱圆形的设计元素,让MINI Cooper的独特味道更上升了一个层次。

  MINI 50 Camden的多功能方向盘由真皮包裹,手感极佳,MINI 50 Camden搭载的是1.6L涡轮发动机,所以为了让消费者驾驶更加激烈,在方向盘的后方还安装了换档拨片。

  MINI 50 Camden的座椅采用了织布面料作为材质,黑白相间的颜色搭配让座椅看起来更加可爱,并且在座椅侧面还有一个CAMDEN标识。

  MINI 50 Camden配备了全景天窗,操纵此动作的开关就在车内后视镜上方一排拨钮的正中间,与阅读灯并列一排。

  MINI 50 Mayfair与MINI 50 Camden同样采用特有的热巧克力、子夜黑和胡椒白三种颜色,与之相匹配的车顶也分别为白色、同色或者黑色。在本届车展上,MINI给观众带来的是巧克力色车身白色顶棚的MINI 50 Camden。

  外观上,MINI 50 Mayfair与普通MINI并无太大区别,由于MINI 50 Mayfair搭载了1.6L发动机,所以前引擎盖上并没有出现像MINI 50 Camden车型上加装的彰显运动味儿的进气口。MINI 50 Mayfair在车身侧面的转向灯处也加装了代表其不同身份的Mayfair标识。打开车门,MINI 50 Camden的门框底边上镶嵌了Mayfair迎宾踏板,让拥有此车的用户在上车的瞬间就能体会到此车不同寻常的身份。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