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百万群英会车主征集18名入围车主即将产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雅阁百万群英会车主征集18名入围车主即将产生
2009年12月09日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日前,随着第100万辆雅阁轿车在第七届广州国际车展现场亮相,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又创造了一项行业新纪录——雅阁成为我国第一款累计产销突破100万辆的中高级轿车。与此同时,继雅阁百位热心车主“回家看看”之后,“雅阁百万群英汇”车主征集活动也紧锣密鼓地进入了第二个阶段,即评选18位入围车主的关键阶段,目前活动的评委们正抓紧时间对近百位车主进行评审,最终名单将于本月10号公布。

  据了解,为了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性,此次18位入围车主的评选规则呈多样性,但无论如何评委们都将是否能够体现雅阁“进取、挑战、魄力、创见、责任、梦想“的六大精神内涵作为最重要的标准。有评委表示, 作为第一款迈入百万俱乐部的中高级轿车,雅阁对于汽车产业发展进程而言,其意义不仅仅是一款车型的成功,更折射出中国社会的进步与中国车市的质变。可以说,每一代雅阁身上展现出来的,都是一种“敢为天下先”的王者风范,都体现着中高级车的价值典范,传承的不仅是科技和品质,更是一代雅车主拼搏奋斗的时代精神。因此,严格意义上来说,此次评选活动并非一场个人秀,而是中国广大中产阶层的集体盛宴,这18个人只是这个阶层最典型的代表而已,他们身上闪耀的是100万雅阁车主的光辉。

  雅阁群英汇18名入围车主究竟花落谁处,我们拭目以待。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