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不考虑通过免费上牌鼓励私人购买新能源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上海:不考虑通过免费上牌鼓励私人购买新能源车
2009年12月09日 2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2月9日电 对于此前倍受关注的是否通过减免牌照费来鼓励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上海市经济委有关负责人今天明确表示,相关部门已经反复讨论了这一政策的可行性,最终认为这一方式会给全市的机动车牌照管理带来很大的难度。

  关于促进上海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已于近期出台,明确提出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总体目标以及破解新能源产业发展瓶颈的突破性政策。而一度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购买新能源汽车可免费上牌的措施并没有被提及。记者今天从有关方面得到证实,经过慎重研究上海目前不会考虑通过减免牌照费的方式鼓励私人购买新能源车,具体鼓励办法还在进一步研究之中。

  目前鼓励办法实施细则仍在讨论之中,可能会倾向于按不同汽车的节能量来确定具体车价补贴的方案。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