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代步工具 8款4万以下两厢微型车推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日常代步工具 8款4万以下两厢微型车推荐
2009年12月14日 11:10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蜗居》是前段时间热播的一部围绕着住房、情感等现实主义的电视剧。剧中的两对主人公受生活所迫,均过着租住小平米住房的“蜗居”生活。对于刚步入社会或者一般的工薪家庭来说,房子可以暂时租住,也可以买面积不大的小居室。那么,对于汽车这个日常出行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来说,同样可以选择低价实用的“蜗居”两厢微型车作为日常的代步工具。下面就重点推荐8款售价在4万元以下的车型,看看哪款适合务实的你。

  奇瑞—奇瑞QQ3(0.8 MT新启航版)

  厂商指导价:3.38万元

  编辑推荐指数:★★★★☆

  所谓四大升级,主要是指新启航版立足现代都市消费人群所做的全新优化,包括:颜色升级、配置升级、性能升级、排放升级。首先,颜色升级,新启航版新增了皇爵金、魔力黑、天山白三种流行色,给消费者更多的时尚色彩选择;配置升级,新启航版将先前的灰色内饰、针织座椅、电子指针仪表分别升级为浅色内饰、绒布座椅、数字仪表,并增加了数字式倒车雷达,对比市场同级产品,配置更显丰富;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