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将至 15款最受白领族青睐的个性车推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圣诞节将至 15款最受白领族青睐的个性车推荐(图)
2009年12月21日 11:04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广大购车者在买车时首要条件是能够满足自己的需求,时过境迁随着我们对汽车认识的深入,各大厂商同时将旗下重点车型第一时间推向市场,提供了丰富的车型选择。

  不仅如此,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更多的购车者不仅仅局限于买得起车,更新换代现有车型以及购买第二辆车成为热点。对于白领来说这种现象显得更加普遍,即便是购买第一辆车也不能仅仅满足于够用,抛开身份面子不谈,至少拥有一款喜爱的车型可以缓解日常的压力。下面车天下汽车就推荐几款个性车型,在不失实用的基础上体现品位。

  CrossPolo

  官方售价:10.60-11.80

  点评:虽说CrossPolo只是在普通POLO的基础上进行了Cross风格化,在外观更显粗犷的同时增加了通过性。只是细节的调整让POLO带有了不同的意义,品位由此而生。

  Cross Polo车型实际上是在普通POLO的基础上增添了越野风格产生的车型。与劲情相比,它的轴距要多出5mm,内部空间更宽敞;最小离地间隙与之相比增加了15mm。为了突出更越野的风格,Cross Polo还在车顶上装了行李架,而且轮胎跟劲情配备的195/55R15尺寸有所不同,国产Cross Polo配备的是16英寸铝合金轮毂,205宽胎。

  内饰方面,Cross Polo的改动都在一些小的配件上,如带银色的四幅运动方向盘,还有手动档的档杆上面带有“Cross”字样,金属踏板,黑色手刹和双色的织物运动座椅等,座椅侧面的网格储物袋也是其特有配饰,另外电动天窗和遥控车钥匙也成为标准配置。另外,Cross Polo还增加了前排侧面安全气囊,提高了安全性。至于动力方面和普通POLO是一样的。

  作为一款德系车,CROSS POLO在操控性上有着得天独厚的性能优势。特别是它所匹配的Tiptronic手自一体六档变速箱,是在奥迪、宝马等高端车型中才能见到的精良装备,带给驾驶者得心应手、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与此同时,作为一款跨界车型,CROSS POLO采用最新调校的高底盘设计,离地间隙比普通POLO高出17mm,大大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而其硬朗的悬挂也提供了极佳的操控性,使驾驶者能更好地享受驾驶乐趣和运动感觉。

  它匹配基于德国大众FSI发动机而重新匹配开发的1.6L 16V-HLD智能逻辑驱动系统,动力强劲充沛,起动迅捷、加速稳定、提速快,能在较宽的转速范围内保持较大的扭矩,而且最大功率可达77千瓦,仅在3800转/分时就能爆发出155牛米的峰值扭矩,强劲的动力输出满足了酷越车主们对跑车般动力的向往。

  除此之外,CrossPolo在色彩上也带来了全新的视觉冲击,特别是热情奔放的炫晶橙,与整车个性鲜明、缤纷绚丽的气质相得益彰,将CrossPolo不拘一格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