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的大两厢 试驾帝豪EC718-RV——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颠覆“传统”的大两厢 试驾帝豪EC718-RV
2009年12月23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8月底,作为吉利进军中高端的新品牌新产品——帝豪EC718上市了。在不久前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吉利隆重推出帝豪两厢车型帝豪EC7-RV,进一步丰富了帝豪EC7系的产品线。无论从先前推出的帝豪EC718,还是广州车展上的帝豪EC7-RV,我们都看到了吉利汽车逐步提升品牌形象、颠覆自主品牌“低档”形象的努力。下面,让我们去看看和帝豪EC7共线生产的帝豪EC7-RV到底能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帝豪EC7-RV同样是一款基于欧美市场打造的两厢“全球车”,定位为“欧尚潮流生活车”。此次推出的两厢车型共有1.8L和1.5L两个排量手动挡车型,每种排量分别推出舒适型、豪华型、尊贵型三个款型。笔者此次试驾的是帝豪EC7-RV 1.8MT尊贵型,厂商指导价为9.28万元。

  外观时尚、运动

  相对于帝豪EC7三厢,帝豪EC7-RV的外观更好看。与三厢的EC7相比,两厢的RV不仅前脸、大灯和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连后门和车顶线条也大不一样。

  重新设计的前脸有别于三厢车的中庸、大气,它更强调个性和运动,黑色的蜂巢状格栅凸显时尚和运动感,为了不至于让前部显得过分张扬,大灯的边角做了圆滑处理,保险杠的造型也顺势做了一些调整。

  车身侧面,裙边和腰线部位两条突出的棱线得以保留。帝豪EC7-RV采用了和三厢车不同的轮毂,带有动感的五辐轮毂,215/55 R16尺寸的轮胎,整体给人一种厚实稳健的感觉。

    向上翘起的车尾令帝豪EC7-RV充满运动而优雅的味道。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