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非主流 评3款近期上市定价过高新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价格非主流 评3款近期上市定价过高新车
2009年12月25日 10:13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08年的金融海啸,对于国内车市有着沉重的打击。在09年初,国家发改委推出了小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半的鼓励车市计划,总结一下09年的成绩,不少厂家已经提前完成了今年的产销任务。而对于仍然处于恢复阶段的国内经济,国家发改委在明年将继续推行小排量车购置税优惠方案,可以看出国家对国内汽车市场、对厂商、对消费者的照顾。当然只是国家政策引导,没有厂商的扶持,购置税减半政策恐成为独角戏。但是近日上市的几款车,确实有点违背国家政策之嫌,国家出政策鼓励国民购车,而厂商却定一个高价,显然是不利于复苏中的车市发展。以下,笔者评出三款近期定价较高车型,供消费者参考,当然,价格是高是低还是留给市场检验吧。

  MG6——自主车,合资价

  自从上南合拼之后,上汽对名爵以及荣威两个品牌重新定位。上汽荣威定位为国内的豪华品牌,而名爵也放弃了其中文名,重新以MG英文命名,为求打造成一个在国内生产的“进口”品牌。理由是当年南汽是把MG整个生产平台原封不动地移到国内的。可以看出在国内MG的定位要比荣威更高。

  其实我们从今年的广州国际车展的展台面积以及布局可以看到,MG展台上尽管只有1款新车,但是其展台面积却达到1200平方米。话说回来,MG6为了配合其定位,所以定出了12.88万-19.28万元这个价格。我们拿一些合资品牌的竞争对手比较,思域(指导价:12.98万-17.68万)、科鲁兹(指导价:10.89万-14.89万)、卡罗拉(指导价:12.78万-19.28万),MG6价格基本和合资品牌的竞品相差不大,所以其定价有点略高于预期。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