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派+实力派 09年明星代言新车回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偶像派+实力派 09年明星代言新车回顾(图)
2009年12月25日 10:33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明星效应可谓各商家提升品牌影响力的致胜法宝,对于蓬勃发展的国内乘用车市场当然也不例外。回顾2009年共有15位偶像派、实力派及体育明星分别为进口和国产新车代言,其中葛优、舒淇为代表的斯巴鲁进口车型、《越狱》男主角米勒的雪佛兰科鲁兹追缉令、以及泳坛八冠王菲尔普斯代言的马自达睿翼,相信大家早已耳熟能详。除此之外,09年还有哪些偶像派和实力派明星与新车共舞呢?

  奔驰新E级轿车代言人-柳云龙

  从李冰冰、黄晓明代言奔驰新C级轿车、章子怡扮演奔驰SLK超级跑车中的女特工,到网球天王费德勒与中国金花晏紫出现在奔驰R-Class的广告片中,众多的明星似乎与奔驰有着不解之缘。当然这次也不例外,出现奔驰新一代E级轿车广告片中的主角正是身兼导演、演员和歌手的实力派影星-柳云龙。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毛京波女士表示,柳云龙先生不仅是一名优秀的表演艺术家,也是一名成功的导演,这样的双重身份使他可以更到位地把握和驾驭广告中的重要角色,成功地塑造出一个穿越时空的中国成功精英人士形象,诠释这样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故事。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