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印度推出全新6座MPV概念车R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铃木印度推出全新6座MPV概念车R3
2010年01月06日 16:10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正值2010年印度新德里车展,铃木在印度的子公司也适时的推出了一款全新6座MPV概念车R3,新车的推出是为了适应当地市场越来越多用户对于多功能轿车的需求,并在将车内部分座椅折叠收起后,能够展现出相当大的空间。

铃木印度推出全新6座MPV概念车R3

  全新MPV R3在外形设计上显得有些粗犷,整体形状有些四四方方的感觉,前脸造型激进,尖锐的前大灯上还配有LED照明系统,尾部给人太空船的感觉,两个排气管位于尾部底端的两侧。新车门板面积很大,两侧车门均采用对开式设计。

铃木印度推出全新6座MPV概念车R3

  关于新车的动力部分目前尚未有消息公布,不过外界有猜测称R3可能会搭载1.2L和1.4L的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源自菲亚特的1.3L柴油发动机,概念车的内饰图中我们看到,变速箱是5速手动挡。

  马鲁蒂铃木是印度汽车市场的大佬级厂商,公司拥有在该国近50%的市场份额,本田、丰田及通用都在近年内加强了对于印度市场的投资,该公司如果想继续在印度市场确立其统治地位,新产品的投放是必不可少的环节,而R3概念车就是其中一款,新车预计将于两年内量产投放市场销售。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