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现车也涨价!12款1.5升家用轿车导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没现车也涨价!12款1.5升家用轿车导购
2010年01月13日 10:32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国内近期销售火爆的汽车市场,足以让众多汽车厂商们赚的盆满钵盈。目前的汽车市场处于销售旺季,很多产品已经开始涨价,另外还有很多车型都没有现车销售,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似乎并没有泯灭。以比亚迪F3系列车型为例,09年12月份的销量就已经达到了35839辆,突破历史新高。另外,还有很多以自主品牌为主的1.5L家用轿车,近期销量表现突出。近日,奇瑞、吉利、长城、比亚迪等品牌汽车产品的市场价格普遍有所提高,接下来我们选出其中12款车型,看看目前的行情到底如何。

  比亚迪F3

  F3智能白金版是比亚迪整合了IT和汽车两大产业的科技结晶。定位为“新一代智能家轿”的F3智能白金版,将引领家轿智能化潮流,带给消费者更舒适、更安全、更便利的高科技用车体验。其中,F3智能型将被打造成10万元以内的首款智能化家轿,树立起中级车品质和价值的双重标杆。

  据比亚迪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只有实用型和豪华型有现车销售,智能型和标准型都现车不足。现在购买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可以有较大的优惠幅度,其中实用型可以优惠5300元;豪华型也可优惠7800元。该比亚迪4S店销售人员表示,如果到店详谈,还可以有更多的优惠幅度。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