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投放密集期 七款本周上市的新车盘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车投放密集期 七款本周上市的新车盘点
2010年01月28日 14:21 来源: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周车市,新车型投放再度进入了一个密集期,更有多款重量级车型亮相。其中,别克英朗XT上市,将令国内中级车高端细分市场再起战火;而备受关注的东风标致408则在北京全球首发上市,这是标致汽车首次在海外市场全球首发其最新一代车型,足见中国车市在全球市场的重要性;进口车市,本周更有起亚首款跑车SHUMA、雷克萨斯全路况中型豪华SUV全新 GX460、2010款爱腾导航版、享御导航版等数款车型入局。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五款车型问世

  1月23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别克首款五门轿跑车别克英朗XT正式上市。定位于中级车高端的别克英朗XT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分别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1.6LECO智能发动机,及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售价从13.49万元到17.99万元。

  作为别克品牌首款五门轿跑车,别克英朗XT从Riviera“别克未来”双门概念轿跑车的设计理念中汲取灵感,凸显与生俱来的轿跑基因。别克英朗XT拥有同级别中最大的车身尺寸:长4419mm,宽1814mm,高1487mm,并有2685mm的同级最长轴距,以及前1544mm、后1558mm的同级最宽轮距,既增强了刚劲雄健的外观视觉效果,扩展了内舱空间,也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和稳定性。

  英朗XT全新装备了在别克新君威上已经锋芒毕露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尽显超凡运动天赋。它集成当前尖端的涡轮增压技术,可爆发出135kW最大功率,升功率达到破纪录的84.4kW/L,该发动机还创新运用了Superboost 超推进技术,能使发动机在5秒钟内将最大扭矩飙升至266N·m,从而使别克英朗0~100km/h加速时间定格在9秒。英朗XT同时配备了科技先进、高效节能的ECOTEC D-VVT系列1.8L和1.6L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高达108kW和89kW,配合先进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不仅动力超越同级而且高效省油。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