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日内瓦车展:10款新车首发(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关注日内瓦车展:10款新车首发(组图)
2010年02月08日 10:0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刚刚过去的北美车展上,受美国汽车市场低迷的影响,亮相的新车型并不多,更多的厂商把新车留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第80届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5日正式开幕,作为主场的欧洲地区厂商自然是高调出击。据主办方透露,将最少有10款新车选择日内瓦全球首发。虽然日内瓦离我们很远,但新车其实离我们很近,这其中有数款车将很快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下面,我们就提前领略一下这些新车型的独特魅力。

  沃尔沃S60

  全新沃尔沃S60在车身外观及驾乘体验方面提供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感受,尤其是搭载的众多先进技术再次捍卫了全球最安全车的称号。作为一款全新车型,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其所应用的行人检测系统。配置了这一系统后,沃尔沃S60在检测到有行人通过时,会自动制动。沃尔沃目前并没有公布S60车型动力系统方面的相关信息,但该车将可能搭载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已处于测试之中。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