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新车虎年登场:乐驰Cross、荣威350将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六款新车虎年登场:乐驰Cross、荣威350将上市
2010年02月11日 09:1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人们感慨“逝者如斯夫”,时光流逝时,岁末年关的感叹却迎来了新车的“井喷期”。虎年即将来临,春节后的新车接驳上市,众汽车厂商欲用新品带旺虎年车市,使其延续牛年的旺销。而来自进口车渠道、合资品牌、自主品牌的各款新车,来势汹汹的入市者们,又给2010年的车市增添了几分新的遐想。此次,南方都市报黄金车市将节后上市的8款重磅新车,来一个大盘点。

  雪佛兰乐驰Cross

  预计上市时间:2月下旬

  预计定价:4万元-6万元

  亮点:乐驰Cross或称乐驰运动版,是在现款乐驰基础上推出的小改款车型,外观设计上,乐驰Cross的车身线条与现款乐驰无异,但细微处变化颇多:如熏黑的大灯、尾灯和Cross车身运动包围等,使乐驰Cross更具时尚和动感。乐驰Cross的动力总成依旧搭载与现款乐驰相同的1.2LP-tec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车身增加了Cross包围和新的车顶行李架,预计乐驰Cross的车身尺寸会有一定变化,但底盘轴距依然会保持2340m m不变。

  点评:SPA R K在英文中意为“火花”,作为经典小型车代表,推出运动版车型,在外观动感时尚给人惊喜的同时,却不免有几分担扰其1.2L的发动机,能否担纲起运动型车的动力追求。

  上汽荣威350

  预计上市时间:2月中下旬

  预计定价:7.8万元-10万元

  亮点:荣威350作为基于荣威N 1概念车,是上汽继荣威750和荣威550之后的第三款车型,也是第一款自主研发的,轴距小于2.7米的紧凑型轿车。量产的荣威350与N 1概念车在外形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内饰方面保持了全时数字化理念的设计思路,2600m m左右的轴距。首批上市的荣威350将搭载代号15S4U的1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则是传统的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荣威350总共将推出5-6款不同价位的车型,以及随后推出1.5T版本,配备由荣威与博格华纳联合研发的D CT双离合变速器。

  点评:上汽荣威在国内诸多自主品牌中,品牌打造较为成功,不少消费者将荣威车型视作英国车买回家。荣威350只要定价合适,与别克凯越、伊兰特悦动、福瑞迪等竞品对决,未必会失分。

  上海大众途观Tiguan

  预计上市时间:3月26日

  预计定价:19万元-28万元

  亮点:首度国产化,SU V途观先期上市车型包括1.8TSI和2.0TSI两种排量多款车型。途观是大众集团基于PQ 35平台开发的SU V产品,国产版途观与欧洲车型在外观上有较大的区别,轴距加长了80毫米,而所有的轴距加长都用在了后排座椅上,此外,将原来位于车顶后部的天线取消,变成后窗天线。

  点评:作为较大众高端SU V小一号的途观,定位于城市SU V,其国产化,价格下拉,对于购车消费升级到SU V的中国消费者而言,颇具吸引力。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