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车的准则 试驾2011款奥迪A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豪华车的准则 试驾2011款奥迪A8
2010年02月22日 10:48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驾驶着一辆豪华车时,你就会立刻感受到无尽的优雅和享受,当然,你也会感受到拥有它你所要承受的经济压力,但是它会让你感到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们必须承认,在豪华车这一大家族中,所有的车型都遵循着严格的规则。

豪华车的准则 海外试驾2011款奥迪A8

2011款奥迪A8 4.2 FSI

    我们感受到了奥迪100年来始终秉承的理念——“突破科技,启迪未来”。当坐在2011款奥迪A8 4.2 FSI的多功能方向盘后面时,我们也会产生同样的感觉。该车采用FlexRay总线系统可以将正在处理的电子信息以光速通过全新接线器的节点传递到近30个车载电子控制单元上,这让你在其运行时仍能感到它为你带来的宁静。

    下面,就让我们近距离地感受一下这辆汽车吧!

豪华车的准则 海外试驾2011款奥迪A8

豪华车的准则 海外试驾2011款奥迪A8

豪华车的准则 海外试驾2011款奥迪A8

2011款奥迪A8一改往日德国车特有的冷峻

    值得一提的是,在深入感受2011款A8 4.2 FSI的驾驶乐趣之前,我们首先通过非核心部分对这款车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而后我们驾驶这款车沿着西班牙南部靠近马拉加的海岸行驶了一整天,尽可能的使用了这辆车的每一项高科技装备,试图用超大量的信息来测试其车载设备的效能。

    一旦这辆有型的2011款奥迪A8丧失了德国车特有的冷峻,你才能感受到它的真正优势所在。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