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车市将刮降价风 中国主流品牌无一幸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3月车市将刮降价风 中国主流品牌无一幸免
2010年02月24日 08:56 来源:杭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今年1月初,本报《汽车新闻版》曾针对凯越新年第一降的现象,预测上海通用此举将在商家仍在高呼车源紧张的车市引起连锁反应,1.6排量的车型将在春节前后首先降价,降价风将迅速波及中级车和中高级车阵营。春节后,昂首挺胸了一年的车市果然唱起了降价歌,快报《汽车新闻版》最近几天的调查表明,降价已经成为目前车市的主流现象。

  雅阁

  天籁

  雅阁、天籁将拉动中高级车降价 优惠幅度:3000-10000元

  以雅阁、天籁为代表的中高级车,凭上攻豪华车、下攻中级车的能量,在车市中向来具有中流砥柱和示范作用,去年大部分时间价格坚挺,如今已经开始出现大面积优惠。

  东风日产“四大金车”之一的天籁,目前全系优惠10000元,如果赶在3月前下订单,还能获赠价值2000元的精品。这使得目前天籁最低售价达到18.08万元,如果算上2000元精品,几乎进入了17万元区间;中高级车另一标杆车型——广汽本田雅阁目前2.0L级别没有优惠,但2.4L全系优惠3000元;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优惠5000元。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