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新车汇集 比亚迪成新能源车关注焦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日内瓦车展新车汇集 比亚迪成新能源车关注焦点
2010年02月24日 10: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4日-14日,国际五大车展之一日内瓦车展将在美丽的日内瓦城举行,这是全球汽车企业在经历了金融危机之后一个重要的国际车展,30多个国家和地区,250个参展商,700多种汽车产品将齐聚巴拉斯堡国际展览中心,重振2010年汽车市场信心。

  日内瓦车展被看作是注重新技术的车展,从参展车型的多样性和车型的新技术,都是其他国际性车展不能比拟的,今年也不例外,目前公布的参展车型已经达到100多款,其中欧系和美系新车大部分开始采用涡轮增压技术,并大规模在量产车上使用;在目前已经公布的车型中,已经有16款是电动车或混合动力汽车,中国车企比亚迪在缺席去年车展之后,又重新回到日内瓦车展,展出在中国人设计电动车以及电池新技术;日系也将展出即将投产的多款电动车。另外,这届车展的概念车也比往届更具创意和前瞻性。

  对于中国车迷来说,本届车展可谓意义非凡,因为日内瓦车展之后,紧接着就是4月23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大部分车型也会随后转场中国北京,北京国际车展风头是否能胜过日内瓦车展,今年4月将见分晓!

  BYD 日内瓦车展上的中国队

  翻开2010年日内瓦车展的官方网站的参展商目录,BYD三个字母显得格外醒目,作为唯一参展的中国车企,比亚迪凭借在电动汽车上的技术实力,在日内瓦车展上的一举一动都会成为关注新能源车的焦点。

  比亚迪官方透露,比亚迪用400平方米的展位面积来展示BYD F3DM、G3 、F0轿车,E6电动轿车也将以欧洲首发车型的身份出现在展台上。虽然车展官方网站上并没有关于比亚迪的其他参展信息。不过可以预见的是作为一家拥有车用电池技术的企业,去展示电池技术寻求合作伙伴才是比亚迪此次参展的首要目的。储电量更高的第七代磷酸铁锂电电池,一次充电后可巡航300km的BYD E6电动轿车等,都将是比亚迪在此次的日内瓦车展上的亮点。文/杨灿

  新款RAV4外形更动感

  比较本田CR-V和丰田RAV4两款车型,RAV4的外形确实有些过时了,在今年3月份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丰田将按计划推出新款RAV4,让这款车更加时尚和高科技。

  据了解,新款RAV4重新设计了前脸,其中包括线条更加流畅的前引擎盖、镀铬散热格栅、前组合大灯,以及前雾与前保险杠巧妙的融合,都突出这款车时尚饱满的外形。除了外形比较大的改动之外,丰田汽车有可能在这款上搭载更加清洁的动力系统,以应对越来越高的油价。另据透露,新款RAV4将采用了大量升级的高科技配置,并提供更多选择的车身外漆颜色和不同色调搭配的内饰。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现款RAV4由两个排量、10款车型,售价在18.98万元-26.43万元。 文并图/高月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