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无前例促销见效 丰田3月初在美销量大增近5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史无前例促销见效 丰田3月初在美销量大增近50%
2010年03月13日 07:4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丰田为挽救危机而采取的大力促销措施已初见成效。美国当地时间11日,美国行业跟踪服务机构和多家经销商表示,包括零利率贷款在内的销售激励措施,已使3月初丰田汽车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大幅增长近50%。

  在遭遇到严重的召回危机后,丰田近期在美国展开了一系列被称之为“史上力度最大的促销计划”,从3月开始,购买包括凯美瑞、卡罗拉等多款丰田汽车,即可享受5年期零利率贷款、2年的免费维修服务,另外还有低廉租车服务等。

  分析美国汽车销售趋势的Edmunds称,丰田的美国零售市场份额在3月初已跳增至16.8%,较一个月前的12.8%有大幅增长,当时,成为全球焦点的召回事件拖累了丰田销量大跌。

  迈阿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 ChesterSchriesheim表示,消费者本来对购买丰田品牌摇摆不定,但是低廉的价格和促销计划帮他们最终做了购买的决定。(记者关囡)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