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300车祸人伤 厂商称"气囊不需要被激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奔驰E300车祸人伤 厂商称"气囊不需要被激活"(图)
2010年03月17日 09:38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编者按:返修车当新车卖、修车“小病大医”、车险理赔遭遇霸王条款……汽车大大便捷了人们的生活,可有时也会带来无尽的烦恼,稍不小心就有可能掉入各种各样的陷阱。更令人窝火的是,很多消费者明知道自己被宰了,却找不到说理的地方。在“3?15”来临之际,浙江汽车网此次特别联合杭州市消保委以及今日早报、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等媒体,共同为你“鸣不平”,并为维护你的合法权益不遗余力!

  “气囊并不需要被激活!”宁波之星奔驰4S店的面对消费者的回复,同其他厂商处理此类纠纷时的说法如出一辙。而这种解释目前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成为了汽车消费领域的一种潜规则。

  本网车主阳光热线之前已多次接到关于发生车头撞毁安全气囊却未打开的投诉,而在315维权日,宁波车主童先生又向记者陈述了同样的遭遇。

  奔驰E300车祸人伤气囊未弹

  12月21日,下午3点左右童先生的父亲驾驶着刚买几个月的奔驰E300,沿宁波中山西路行驶,行至金鼎宾馆路口,车辆与红绿灯旁边的电线杠相撞,强大的冲击力使童先生父亲头部撞在方向盘上,目前人仍处于昏迷状态,情况严重。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车子撞上电线杆后,前横梁断裂,水箱、空调被撞报废,左右2侧大梁均被撞弯,而奔驰车的安全气囊没有一个弹出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